為啥牛骨湯總是沒有腥味重

為啥牛骨湯總是沒有腥味重?大廚可以教你連薑都不放,就能燉出香濃奶白湯

我們不少人煲湯很少會選擇牛骨頭,他們會覺得煲出來的湯腥味太重,不像一些其他動物骨頭或者提高雞肉,就算自己沒有一個什么問題特別需要處理,燉出來的湯也不會有太多的異味。其實之所以能夠覺得牛骨湯腥味重,還是在燉湯前沒處理好,骨頭血水汙質沒有進行清理工作出去,這些血水就導致了湯腥味重難喝。

牛不同於豬,雞等,它的血漬雜質特別多,所以沒有特殊處理簡單燉,出來的湯肯定很難喝。

今天,如果把水果放在鍋裏如果熱牛奶白牛肉湯的話,就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

含有大量的鈣和骨膠原,煲出來的湯清香甘,廣東民間認為,常喝骨頭湯的鈣可以受益骨髓,美容,增強免疫力,使肌肉發達的效果,特別是對形體消瘦,體弱多病的人更好。

香濃牛骨湯——懶人產品營養湯

[主要材料:400克骨]

調味料: 鹽,料酒20克2.骨頭開水,冷水鍋中,加牛骨頭,20克,料酒,把水燒開,再燒2分鍾。3. 在焯水過程中,會出現問題很多浮沫,用勺子撇掉,浮沫就是牛骨頭滲出來的血水和雜質,這些東西是導致湯腥的主要分析原因。4.取出骨頭,洗淨,然後將牛骨頭上面的肥膘切掉,所以它不是太油膩的湯。5. 冷水直接下鍋,放入牛骨頭,水量是骨頭的三倍進行左右,水煮開後燉3-4小時,燉的時間越來越長,湯越香濃。6.在燉菜的過程中,湯會越來越少的燉菜,可以加入適量的開水,不要加入冷水(解釋)。7、湯已經燉了兩個小時了,已經有點白了,小火 ,一直在燉,一直在燉。8.之前鍋鹽的排出量!無需添加額外的調料和雞肉,在很香,呈乳白色如牛奶,喝嘴裏的味道會有點甜,讓人欲罷不能。

為您提供麵豉蒸排骨食譜,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面豉,加入金標老抽及極品純芝麻油作醃料,排骨立即提鮮!食譜化繁為簡,為您精選各種簡單菜式,幫您日日煮出最讚新味道!每款醬汁致力為每道餸菜提昇鮮味,是各種餸菜不能缺少的好拍擋!

這道牛骨湯營養知識豐富,味道特別香濃可口,不管是自己家裏的大人還是一個小孩都特別愛喝,而且通過這道湯做法進行簡單,也可以發展作為高湯用於其他烹飪,用處多,因此果果非常推薦一些大家收藏制作!

總結:

1.骨必須在水中煮沸,浮沫的第一次出現撇去。2.加入中國白酒使牛骨湯更加具有鮮美,沒有腥味。3.確保熱水添加到湯變得稠的白色哦。4.第二次世界出現的浮沫一定要自己留著。 5. 我會在砂鍋裏做這個骨頭湯。

相關文章:

廚師教你做排骨湯孕婦老人的喜愛

排骨湯做法大全

不用去餐廳在家也能喝的牛骨湯

正宗牛骨湯正確的做法

Making beef bone soup at home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美食